校党委副书记柯美录同志深入综保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1589

2019322日,校党委副书记柯美录同志带队到综合治理与安全保卫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忠机关党委书记陈慧敏、组织部副部长库文静参加调研。

综保班子成员介绍了中层干部轮岗以来班子运行情况及党支部建情况,并汇报了的问题工作思路和建议。

柯美录同志认真听取了综保的工作汇报及建议,肯定了干部轮岗以来综保部的运行状况和党支部建设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提高理论修养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以党建促业务工作的作用,充分发挥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重视年轻干部的使用与培养,既要“带一把”,“压担子”。提高对综保工作的认识综保干部既是指挥者,又是管理者;既是战斗员,又是服务员,要适应多元角色在不同环境中的转换。二是关键节点、敏感时期根据不同情况,既综合施策,又精准施策,不断提高平安校园建设和常规安全管理水平。要加强对食品安全进行督查检查。三是要加强“三支队伍”建设。发挥保卫干部队伍、保安队伍和学生治保队伍的作用,齐抓共管,确保校园安全。四是按照“准军事化标准”,严格管理干部重视干部培训,确保保卫队伍听党指挥,坚决做到“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五是建立警校合作、地校合作长效机制,保障校内及周边安全稳定。六是审时度势,讲究技巧,整合全校力量,借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契机,进一步加大校园周边治理的力度。七是要加强党建工作纪律建设,以党建促综治,以纪律促作风,提高政治敏感性,保校园平安,促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