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校园交通标识采购项目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523

一、项目名称: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校园交通标识

二、采购预算:13040元

三、项目所在地: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四、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送达地点: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行政楼1楼131室

送达截止时间:2019年6月10日上午9时30分。

联系人:伍明  联系电话:87943723

五、开标地点及时间

开标地点: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综合治理与安全保卫部。

开标时间:2019年6月11日上午9时30分。

、采购需求

序号

名称

型号规格

数量

主要技术指标

1

停车位标线

T型

50cm*100cm

155个

技术要求

1漆膜厚度: 0.12—0.15mm;不粘胎干燥时间: <30min;(2)外观:喷涂厚度均匀、色泽清晰,耐日晒温差,不变色。(3)线宽150mm,停车位线颜色为白色;禁停标线颜色为黄色。

材料要求:

(1)涂料密度,g/cm31.8-2.3;(2)涂膜外观,涂膜冷凝后应无皱纹、斑点、起泡、裂纹、脱落及表面无(3)发粘现象,涂膜的颜色和外观与标准板差别不大;(4)色度性能,按JT/T180—1995标准6.2.6规定的方法测试;抗压强度:MPa≥12;(5)耐磨性(200r/1000g后减重):≤50;(6)逆反射系数mcd.1×1.m-2,白色≥200;黄色≥100;(7)耐候性,经12个月试验,涂膜的起皱、斑点、裂纹、脱落及变色等都不大于标准样板;(8)涂料用下涂剂颜色应无透明或琥珀色流体;固体含量,30±5;涂布量,g/150-200;干燥时间,min≤30;

2

禁停标线

国家标准

44㎡

3

广角镜

室外款;直径100cm。

2个

1、名称:广角镜购买与安装;

2、含1根高度2.5M的室外立柱;

3、外壳材质:ABS塑料;镜面材质:高清PC镜面(具有抗压性和回弹性);直径100cm。

4

交通标识牌

方形

600mm*600mm

3块

名称:道交通指示牌购买与安装。

带反光效果,规格600*600,铝合金材质,2mm厚度

 

七、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交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必须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

7供应商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合格有效,具备本项目经营范围;

8、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项目招标公告发布后查询结果为准)。或投标人提供承诺书。